新版本:
v26
UEx

UltraEdit的Linux v25版發布

如所承諾的,我們保持著積極的發展步伐為 UltraEdit為 Linux(據點司令部)。在第一期(共4個計劃於 2010年)的據點司令部版。它包括130多以來的變化和改。

最新消息?親身體驗一下吧...

新: 名單線包含字符串對話框


由於我們的許多 UltraEdit用戶已經知道, 名單含串線 選擇是絕對必須擁有在執行查找操作。這個方便的功能,為您提供一個浮動的對話框顯示所有行包含您查找字符串。

要跳轉到指定的行你找到的結果?只需雙擊進入該行跳轉到文件中。要“記住”行作進一步調查?您可以選擇書籤包含所有行,甚至找到字符串複製到剪貼板。

新: 家當(#!)檢測語法高亮


由於許多 Linux用戶的理解,往往是一個文件將不包括文件擴展名 - 這是基礎 UltraEdit的自動語法高亮檢測。按照您的要求,UltraEdit的Linux現在支持能夠檢測並突出顯示的文件基礎上, “家當”標識 (#!)在文件的頂部。

新: 標記列表


那個 標記列表 是一個非常方便的方式訪問經常使用的源代碼標記。雙擊標籤在標籤列表插入到文件。默認情況下,標籤列表包括標籤的HTML,冷聚變和UltraEdit腳本和宏命令。需要一個自定義列表/標籤?您可以添加自己的標籤,或修改現有標籤,通過右鍵單擊任何地方的標記列表,選擇“修改標籤”。

新: 文件備份和自動儲存


文件備份 自動保存 在最新版的功能帶給您無後顧之憂編輯。備份文件每次保存。此外,您還可以自定義格式和保存目錄。備份和自動保存選項中可以訪問編輯“ - >首選項 - >”文件處理,同時根據“備份”和“保存”。

增強: 更大的支持和命令行選項


沒有人使用命令行Linux用戶多,與擴展命令行的支持下,據點司令部將為您提供更大的靈活性和功能,在工作時從一個控制台。現在,您可以指定行和列號發射時,一個文件據點司令部的命令行,或建立新的據點司令部的文件直接從命令行。此外,最後一個打開的文件不再啟動時打開的據點司令部命令行,節省您的加載時間和資源。

增強: 功能列表的改進和補充


得到了較大的源代碼文件中有許多功能是什麼?沒問題 - 使用據點司令部的函數列表。函數名單已經從最早的可釋放據點司令部,但我們致力於改善不僅是它的性能,但它的功能以及。 1.1版包括擴大能力,複製或排序的功能,以及更好的同步當前插入符之間的地位和積極作用的函數列表。

加上這麼多更多...


點擊這裡 看到一個完整列表的最新變化,UltraEdit為 Linux。


Buy Now
Upgrade
Download

UltraEdit 中文版

Free IDM toolbox

全球銷量第一的程式編輯器

UltraEdit (for linux)

Free IDM toolbox

UltraEdit程式編輯器能適用於 Linux

UltraEdit (for mac)

Free IDM toolbox

UltraEdit程式編輯器能適用於 MAC

UEStudio

Free IDM toolbox

UEStudio的將一個強大的的IDE與 UltraEdit(全球最佳程式編輯器)相結合。

UltraCompare

Free IDM toolbox

全球銷量第一的程式編輯器

UltraSentry

Free IDM toolbox

全球銷量第一的程式編輯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