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

我們的最新版本是 18.





新版本:
v18
UEStudio 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UEStudio,擁有UltraEdit的所有功能再加上 IDE。

UEStudio建立在廣受讚譽 UltraEdit 但 更進一步為您帶來一個必須看到界面,提供令人驚嘆的新 功能,以及作為一個數組的強大的新功能 - 如PHP調試器,更新版本控制等,還有更多...

UEStudio ...設計你的工作方式!

新: 圖形用戶界面更新,新的工具欄,子窗口,還有更多... ...


除了主機的新功能和增強功能,UEStudio的強大的新界面提供了一個無與倫比的用戶體驗的任何程式編輯的需要。

移動你的子窗口從未如此簡單。我們提供給你更多的控制權 - 用戶 - 提出,對接,並隱藏子窗口。 UEStudio的'09提供了更多的靈活性,安置與你的孩子窗口 標籤子窗口自動隱藏控制.

在易於使用 窗口停靠控制 您可以清楚地看到在您的子窗口的情況以及他們是否會浮動或停靠。

自動隱藏 控制可在右上角的子窗口。

新的 文件選項卡控制 給你更多的靈活性,在開始和結束的文件。與 Firefox一樣,現在你可以雙擊空文件選項,在UEStudio的空間打開,創建一個空白的新文件,也可以中單擊一個現有的文件標籤來關閉它。

新: 整合PHP調試與 Xdebug


UEStudio的'09引入大大提高了PHP支持 包含有PHP調整 通過當地運行 Apache / PHP和Xdebug(一種流行的,免費的PHP調試器)。安裝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你需要做的是開始調試 PHP應用程序添加到一個新的項目並選擇綜合 XDebug調試器。您可以配置UEStudio的活動文檔中啟動調整,預先定義的根網站目錄,則只需啟動 PHP應用程序在調整模式下按一下 開始調整 按鈕調試工具欄。

設置斷點,單步,或運行腳本的位置在UEStudio的光標。所有這一切讓你檢查符號在腳本中包括變量,數組值和內存地址。

注意::對於一個列表調試工具欄命令,以及它們如何工作的調試會話期間,看到我們的 綜合調整 網頁。

增強: CVS支持:自動發現的CVS文件


版本控制變得前所未有的容易在UEStudio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手工設置威盛康控制的文件/文件夾在您的項目。從現在起,UEStudio的會自動檢測文件/文件夾下的VCS和提示您輸入的CVS / SVN記錄和資料文件,這樣您就可以繼續保存在VCS和服務器通過您的項目。

新: Javascript Lint integration


讓您的Javascript代碼 - 和你UEStudio的腳本 - 防彈和美麗的使用Javascript Lint integration!運行 JavaScript的工具從 格式 菜單; UEStudio的將分析活動。js文件,並返回任何錯誤或警告到輸出窗口。

新: 快速打開地址欄


訪問您的文件 容易 和 快速打開地址欄。該組件是基於 Windows資源管理器,建議為您提供下拉鍵入。

增強: 改進的FTP支持


一個您喜歡的功能剛剛好轉的跡象 ...我們已經包括了多種新的加強和改進所有的FTP組件!這些包括但不限於:

  • 全面支持 FTP服務器 (只控制,控制和數據,隱)
  • 重新設計,更直觀的從 FTP打開 /保存到FTP對話
  • 可以設置遠程或本地過濾器(過濾能力提供用於 SFTP)
  • 改進的代理支持
  • 改進的SSH / SSL證書的處理
  • 可以設置本地默認目錄為每個 FTP帳戶
  • 有能力提供一個 LIST命令為每個帳戶

新: 腳本訪問剪貼板


許多你所要求的方便到剪貼板通過腳本。那麼,我們帶來了與增強 UltraEdit.clipboardContent 財產 UEStudio的'09。您還可以設置的內容剪貼板指定一個變量 /字符串到剪貼板:

var myText = UltraEdit.clipboardContent;

或:

UltraEdit.clipboardContent = "My new clipboard content";

新: 包括行號的“名單行包含字符串”對話框


加快您的數據挖掘和篩選新的選擇行號顯示在“名單行包含字符串”對話框。行號將留在數據當您將它複製到剪貼板以及。

增強: 大文件的自動檢測


厭倦了你的配置項目切換和關閉大文件?讓 UEStudio的處理它為您服務! UEStudio的自動檢測,現在當你打開一個大的文件,並提示您在一個文件的文件基礎上設置相應的配置項為每個大文件打開。

點擊這裡 看到一個完整列表UEStudio的最新變化。


Buy Now
Download

UltraEdit 中文版

Free IDM toolbox

全球銷量第一的程式編輯器

UltraEdit (for linux)

Free IDM toolbox

UltraEdit程式編輯器能適用於 Linux

UltraEdit (for mac)

Free IDM toolbox

UltraEdit程式編輯器能適用於 MAC

UEStudio

Free IDM toolbox

UEStudio的將一個強大的的IDE與 UltraEdit(全球最佳程式編輯器)相結合。

UltraCompare

Free IDM toolbox

全球銷量第一的程式編輯器

UltraSentry

Free IDM toolbox

全球銷量第一的程式編輯器